前一陣子把部落格關了,實在是因為每天不能用太久的電腦,看到堆積的留言,真的很內疚。

 

結果大境出版社和日光烘焙遭到池魚之殃,接了許多詢問的電話,讓我更不好意思,於是接受她們的意見,把部落格開放閱讀,只是不能留言。

 

輕鬆了幾天後,自己越想越可惜,這裡有許多老讀者,長久以來支持我、鼓勵我,是我最珍惜的朋友,突然看不到大家的留言,讓我少了許多樂趣和資訊。

 

試過把好友們真的「加入好友」,結果好像東抓西漏,自己越弄越心虛--先謝謝以前把我加為好友的各位,如果我沒有加您,只是因為我不太會用電腦,大家要體諒我是老人家,求學時可沒見過電腦這玩意兒呢!

 

於是,最後我決定照以前那樣全都開放,只是不再一一回覆留言,請大家不要見怪,老人家每天在電腦前坐太久可是會影響健康的呀。

 

其實有許多留言提出的問題之前已經有人問過了,拜託請辛苦一點往上看看,或到我舊家找找:http://blog.yam.com/msg/homeeconomics;常來的老友們如果有時間,歡迎伸出援手幫幫這些新朋友。(哈,這樣說不定又會被某人說我在「利用」別人了--是的,我很小心眼,對那則留言非常生氣!

 

 

最後再次重覆一些細節,請讀友們注意:

 

我的文章和照片都沒有上鎖,這樣對大家比較方便,您可以自由下載列印供自己參考,但請不要上傳到別的地方,即使引用部份文字,也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此外,我非常榮幸能與同好朋友們聯結,如果您願意的話歡迎加上我,不必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