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

 

新食譜的試讀試作到今天截止囉,我好期待欣賞大家的作品!

 

還有在此留言給我的朋友們,衷心地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車主編說有幾位朋友向她反應DVD的播放有問題,雖然我沒收到同樣的反應,不過還是把她的回答放在這裡:

 

>>>>>

 

謝謝大家的支持,「天然發酵麵食101道」周老師的美食教室獲得許多讀者們的迴響。

 

「天然發酵麵食101道」不同於已往,這一回的DVD為了保持最佳的畫質解析度,又能加入最大量內容的情況下,從原本4.7G5D格式,改為可以容納8.5G資料量的單面雙層9D格式,雖然資料上寫著120分鐘,但其實內容足足超過150分鐘!

 

9D格式的DVD 若以電腦作業系統所附的Windows media player將無法正常播放,Windows media player 並非為讀取DVD而設計,無法播放資料量那麼大的DVD-D9格式,多半會出現跑不動的馬賽克狀或Lag狀,選單也需要非常長的時間才能顯示。

 

9D格式的DVD 需要使用DVD播放器的軟體才跑得動,建議您務必使用任何一家的PowerDVD軟體播放,或以電視外接的DVD播放器播放,就會完全正常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