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試讀試作活動終於圓滿成功了,謝謝大家!所有參賽作品的聯結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kpcblog/21582466
 
 
每篇參賽作品都太好了,我實在沒辦法評審,所以以下得奬名單是個痛苦的產物──得奬的文章保證好,沒得奬的也都非常好,令人難以割捨。
 
本來比賽辦法是選出三篇最好的文章,但我決定要先感謝作品最多的兔兔、琳琳、鴨、阿健、Coco等五位作者,他們不但熱情參與,作品也非常優秀,堪稱本次比賽的主力選手!
 
其它優秀作品很多,以下這六篇尤其精采:
 
1.Whchaung-Coco蛋糕
9.尋千世界-提拉米蘇
12.Mimi-超軟杯子蛋糕
18.Sandy Yu-古典巧克力蛋糕
26.Lachen-古典巧克力蛋糕四部曲
67芭仔-無麩質芋泥蛋糕
 
最後還有三位超棒的小廚師值得鼓勵,所以特地頒發最佳親子合作奬給:
 
4.小芸-蜜糖迷你蛋糕
11.Evelyn-超軟杯子蛋糕
28.viewyao-蒸鹹蛋糕
 
 
沒有得奬的朋友請不要難過,您沒有得奬只是因為我沒眼光!
 
但是得奬的作品真的很棒,所以恭喜以上十四位朋友得到「神秘禮物」──很多種非常實用的烘焙工具,分為A、B兩組,請在其中各挑選一樣(就是一個A、一個B)
 
A組包括
杯式麵粉篩
日本6吋高身戚風模
蛋糕霜飾用轉台
鋼盆中型小型各一
日本格紋擀麵杖
 
B組包括
手持打蛋器
花嘴花袋組
中型鋼盆
 
如果不喜歡AB組合,還有四種選擇:
1.紅豆餅模(瓦斯爐用)+尖嘴量杯
2.耐熱矽膠橡皮刀+小型鋼盆
3.大型擀麵杖(擀多量麵團或起酥皮等專用)
4.日本8吋高身戚風模+橡皮刮刀
 
 
之所以把奬品弄得這麼複雜是因為我喜歡shopping,哈哈!──不是啦,其實是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還沒有的工具。
 
請得奬的朋友們選定禮物,並在1/28以前寄E-mail告知編輯,以便我盡快寄出奬品。再次恭喜大家,並感謝所有參加活動的朋友!
 
PS.
我會和所有參賽的朋友進行聯結,希望各位不反對,再次感謝~~


2011/1/28更新

大家好,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全部禮物已經於昨天和今天分別寄出,希望大家能如期收到;

因為親愛的日光老闆娘給某些工具打了特別折扣,所以有幾份禮物低於預算,我就又額外加了一點小驚喜:蛋糕杯或擠花嘴擠花袋等小東西,還有刮檸檬皮的刮刀--因為我多年前想要這刮刀,連出國都買不到,所以現在看到就想買,雖然自己明明就有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