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舊朋友大家好,我正式搬來這裡了,希望以後可以順利發表文章。

 

目前,感謝痞客邦管理人員的協助,替我把全部文章和圖片搬來。可惜原本的留言和回覆不能一起搬來,部份留言雖搬來了,卻不包括回覆。這些也是很有參考價值的,真的好可惜。

 

各位親朋好友既然找到這裡了,請隨意參觀;至於留言,目前沒有設限,但請一定要留下讓我稱呼您的、固定的暱稱或大名

 

 

 

7月23日的道歉啟示:

 

因為本人極為怕熱,夏天的工作效率和烏龜差不多,而且不吹冷氣會頭痛,吹了冷氣就想睡,所以大概有一個月沒有回覆留言了!

 

看到堆積的留言,真覺得萬分抱歉,我會盡快改過向善的,請大家繼續留言,不要嫌棄......

 

 

 

7月26日工作記錄:

 

照今天的速度,後天(星期四)應該可以回覆完堆積的留言;

 

今天也把每篇文章都改成開放留言,還真費勁......

 

哪位朋友若發現某篇文章沒改到,麻煩告訴我一聲;

 

舊的留言和回覆實在沒力氣搬來了,若有需要的朋友,麻煩到原來的天空部落格去看,謝謝大家!

 

PS.

不知道誰有認識Discovery或國家地理頻道的工作人員?

麻煩請教他們一下,好多節目叫做什麼什麼記錄,他們都寫成紀錄,這好像不能通用呢~~

 

 

 

8月19日更新

 

各位來訪的朋友,除了少數例外(例如美食推廣性質留言),所有的留言我都會回覆的,只是時間有限,常太晚回覆;

 

如果您對某文章的某留言感到興趣,想看回覆,請至我的舊部落格找找看:http://blog.yam.com/homeeconomics

 

此外,煩請盡量不要用私密留言,也不要重覆留言,這樣可以節省我重覆回答的時間;

 

謝謝您的光臨,更謝謝您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