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4補充:

  

各位參加活動的好友,我已經把各位的聯結加上了,如果我弄錯了網址或名稱,麻煩通知一下;

 

如果您反對聯結,我會立刻刪除;

 

目前還有兩位的FB沒聯好,明天就補上;

 

我有在大家的部落格留言感謝,除了幾位的部落格是不開放留言的;

 

在此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我從今天起又要閉關寫新食譜了,這次的主題是麵包,希望也能得到您的支持~~

 

 

 

 

 

 

2012/3/3補充:

 

各位親愛的朋友,這次的試讀試做活動,在大家的捧場下圓滿成功,在此獻上我無限的謝意!

 

更要請大家移駕到比賽網頁去,欣賞參賽者精采優秀的作品;

 

這次總共有二十八位朋友參加,而且有二十八位朋友得奬,

 

每位都做的好成功,幾乎把整本書都做翻了, 

  

詭計得得逞的我真是滿心喜悅,若不是想出這麼苛求的玩法,我真怕最後大家做的還是少數幾樣呢;

 

奬品將會盡快寄出,現在正在整理資料,麻煩大家耐心等候,

 

期待您支持下一回的試讀試做活動~~

         

 

 

 

 

 

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們,有興趣參加「手創餅乾101」的試讀試做活動嗎?

 

雖然上本書「輕蛋糕」的活動,承蒙所有參加者的捧場,很成功又很有趣,但我覺得還是有個遺憾,就是大家試做的項目太集中了;在我自己的立場,當然是有越多食譜得到試做就越開心囉!

 

所以這次的遊戲規則是,只要做三種餅乾而且不與別人重覆,就可以得到周老師的神秘小禮物,活動程序是這樣的:

 

第一:

活動時間從2011.12.21~2012.2.26,請在這兩個多月期限裡上傳作品於您的部落格。

 

第二:

有興趣參加者請先在http://www.wretch.cc/blog/tkpcblog/21679425#postComments

留言報名,最好先聲明要做的餅乾(先聲名一種兩種或三種都可以),並寫明餅乾的編號(就在餅乾名稱前面)。

 

先聲明可以避免和其他朋友「撞餅乾」,如果「撞餅乾」,我們採計先聲明者的作品;但是聲明只能保留兩週,超過兩週表示放棄製做這種餅乾,開放讓其他朋友做。

 

第三:

上傳文章,請記得貼上「活動串連貼紙」。請不要寫出配方,但要有文字介紹,還要有至少一張過程照片、一張成品照片。

 

第四:

作品要完整,書裡有霜飾的就要霜飾,有夾心的就要夾心。但也歡迎以「加強版」和「創新版」參加,例如做貓熊餅乾把更多細節做出來,或做其它動物;或者做馬卡龍做出特別的口味和夾心,這樣就沒有「撞餅乾」的問題。

 

 

其實我很擔心這樣要求太多了,大家沒興趣參與;但請相信我,有機會被迫做不同的嘗試是很有趣的,例如做了自己原以為不喜歡的餅乾,結果發現自己做的比印象中的市售品美味多了──當然也有可能相反,做了自己喜歡的餅乾卻覺得完全不合意,不過這也是一種收穫!

 

PS.

對了,報名前請先到活動網站看看哪些餅乾已經有人要做了;做好餅乾上傳文章後,也記得去留下聯結喔!

 

PS.

因為考慮在一週內做三種餅乾壓力太大,所以聲明保留的時間已經延長成兩週了,謝謝大家的支持。

 

PS.

有些朋友在問法蘭酥模哪裡買,這可以在歐美網站,打pizzelle iron或pizzelle press,即可搜尋到不少;本書編輯則提供了她買的日本機型,據說也很好用: http://item.rakuten.co.jp/toolandmeal/c/0000000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