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記錄自己一點心得、並與同好分享的地方,非常歡迎大家光臨,更高興您願意留言與我切瑳討論。

 

我的文章都沒有上鎖,我想這樣對大家比較方便,您可以自由下載列印供自己參考,但請不要上傳到別的地方,即使引用部份文字,也請註明作者和出處。

 

這是一般網路禮節,每個人都應該遵守,但是常常看到有人把我的文章連照片完完整整地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實在讓人難過,也讓人失去繼續分享的動力。

 

此外,麻煩留言的朋友注意下列事項:

 

第一、請留下您的暱稱,不要讓我不知道在對誰說話,每個都只是「訪客」;而且請在本部落格使用一個固定的暱稱,如果您認為我是您的朋友的話。

第二、請在正確主題下留言,例如戚風蛋糕的問題留在戚風蛋糕食譜之下、包子的問題留在包子食譜之下;如果沒有相關主題,就請留言在Guestbook裡。

第三、請善用左側的文章搜尋功能,並閱讀先前的留言,也許可以減少您打字的麻煩和等待的時間。每一篇留言我幾乎都有回覆,但去年從天空部落格搬來時回覆無法一起搬來,所以有時要麻煩您到我的老家去看:http://blog.yam.com/msg/homeeconomics。但請不要在那裡留言,我已經很少回去了。

第四、請使用我能看懂的文字,也就是中文(正體或簡體)和英文,其它火星文注音文同音字等請避免

第五、如果沒有隱私性訊息,請不要用私密留言,尤其您若沒有登入就用私密留言,即使我回覆了您也看不到。

第六、請勿重覆留言,我只要有時間一定會照留言順序回覆的。

第七、請勿指定我以電話聯絡,我很不喜歡打電話。

 

非常抱歉提出這些無禮的要求,這只是為了節省您我的時間,因為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上網。

 

此外,我非常榮幸能與同好朋友們聯結,如果您願意的話歡迎加上我,不必問我。我正在整理這裡的聯結,例如參與我的食譜的試讀試作的朋友們的聯結,我會一一在得到同意後加上。如果您希望我加上您的聯結,麻煩留言告知,我會盡快加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