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4更新

 

各位朋友,我最害怕的工作──試作評分,終於完成了!

 

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之所以害怕評分,是因為每個參加的朋友都是最好的烘焙者,為了讓家人吃到最安全衛生的麵包,在百忙中抽空自己做;也是我最好的讀者,用參賽的行動來支持我、鼓勵我!

 

所以真的太難評分了,下一次,我還是用第二本書的試作辦法,人人有獎比較好……

 

這次的得獎名單如下:

View

阿健

Patty

Mimishu

 

所有報名的朋友中,再抽出 2位幸運得主:

Coco

 

以上六位朋友,每位請以下獎項自由挑選一種:

1. 耐重5公斤的電子秤

2.矽膠烤盤墊大或小

(矽膠墊揉、撖麵團非常方便,不易滑動或黏麵團;矽膠墊也用來烤馬卡龍;小的是進口的,鋪一般家用烤盤剛好,例如本書中的烤盤;大的是國產的,鋪營業用烤盤的大小)

3.土司切片組,包括麵包刀

4. 法國麵包網狀烤盤(26X36公分)

在我的第341篇食譜裡有照片,烤法國長棍很方便) 

5.拉網刀及刺滾輪組

 

恭喜這幾位朋友,編輯將立刻與您聯繫贈品寄送事宜。

 

~~~~~~~~~~~~~~~~~~~~~~~~~~~~~~~~~~

 

 

時間過得真快,今天已經是5/28了,再過三天本活動就要截止了,還沒報名的朋友請趕快,獎品等您喔!

 

~~~~~~~~~~~~~~~~~~~~~~~~~~~~~~~~~~~~~~~~

 

相信參加預購的朋友都收到書了吧?是否也摩拳擦掌準備參加試做活動了呢?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這次的活動辦法是這樣的,您只要在書中的15類麵包裡選兩類,各做出一種:

 

1.土司

2.軟式餐包

3.傳統甜麵包

4.新式甜麵包

5.免揉超軟麵包

6.調理及油炸麵包

7.壓麵機麵包

8.脆皮歐式麵包

9.法國麵包

10.軟式法國麵包

11.其它歐式麵包

12.披薩

13.裹油麵包

14.澱粉麵包

15.天然酵母麵包

 

其中的新式甜麵包和披薩兩類,歡迎大家在造型和口味上盡量發揮創意,其它類我希望做得比較完整,像車總編做的肉桂捲沒有抹糖霜,要扣分喔!但如果您要把原來的直接發酵法改成中種法、老麵法,都沒問題。

 

然後請寫兩篇文章上傳到您的部落格或臉書,內容包括您的試做心得,還有過程照和完成照至少各一張。麻煩大家要把文章開放我才看得到,照片請不要只有郵票那麼大一張……

 

報名細節請您看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tkpcblog/21702197

 

別忘了該有的貼紙等等都要有喔。公告裡雖然已有小小的獎勵辦法,但我會視大家參與的情況增加獎項的!

 

 

認真的車總編為了示範,很認真的先行試做了,大家給她鼓鼓掌!

車總編部落格試作示範:http://www.wretch.cc/blog/tkpcblog/21702252

 

試做肉桂捲

 

車總編臉書試做示範: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68830756471464&set=p.568830756471464&type=1&theater

 

 試做椰子麵包   

 

看來真好吃對不對?我餓了……(這兩張照片是偷來的,等明天車總編發現了提出抗議,我再拿下來……)

 

對了,如果您是麵包新手,建議您先試做以下幾種,會比較有成就感;也別忘了先閱讀書末的開始製做前必讀」,一定會一試成功!

12.披薩

5.免揉超軟麵包

10.軟式法國麵包

3.傳統甜麵包

4.新式甜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