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沮喪,連寫好的食譜都不想貼。大家看,左邊又出現什麼?

 

我會從天空部落格搬到痞客邦,就是因為他們做這種事,突然在板主資訊上壓個動畫廣告,很沒禮貌,真的很讓人厭惡!就像看電視被違法插播廣告打斷一樣,令人憤怒!

 

沒錯,部落格需要經費,所以有廣告,但是沒有我們這些寫作的人,誰來看你的廣告?難道不用互相尊重一點嗎?

 

當初我想過,痞客邦可以付費升級,萬一遇到這種事就花錢消災;但是要強加這種擾人的廣告至少該通知一聲,讓人可以選擇是不是付錢免去廣告,而不是不聲不響就做了,而且回應我的提問就是一副「沒辦法,請你接受吧」的樣子。

 

而且我如果付錢,就連自己的廣告也不能放,這合理嗎?付了錢這不就是我的空間了嗎?雖然要付的不是大錢,那個「自己的廣告」也賺不了什麼錢(大家別被Google騙了,大錢是他們在收的,我的部落格流量不小,每天的廣告收入還不夠搭捷運),但至少要公平合理!

 

這種不公平、甚至被強迫的感覺讓我這幾天好無力,真的很想把這裡和舊家全都關掉鎖死,不要再寫什麼了,難道我是圖名圖利?

 

要不是想到還有這麼多支持我的朋友,真的嚥不下這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