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這個部落格數年來,常常收到邀請寫文章或參與活動的留言、信件,我老是遲遲沒有回覆,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拒絕別人,所以回覆起來倍感困難。

 

可是我也不喜歡打廣告或寫推廣文章。我相信大多數來找我推廣的產品都是好的,但如果我接受了酬勞,即使使用、品嚐後覺得不好,也很難說真話了。

 

如果我在文章中提到哪裡東西好吃不好吃,什麼產品好用不好用,那都是我當下真正的感覺,並沒有人拜託我寫;不過我也不能保證我的感覺就一定正確,更不知道過後他們是否能保持水準。

 

我並不反對廣告或反對別人打廣告,只是自己個性比較乖僻沒辦法。把這篇文章放上來應該就是種乖僻的行為,仿彿大張旗鼓宣告世人「我很清高」……說真的,假清高的人也挺討厭的。

 

這一小篇文章還是暫時放上來好了,等我想出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既能讓邀請者一眼就看到,不至於浪費時間留言給我,也不會太張揚。(或是誇張?高調?)

  

還有,因為我容易犯暈眩,所以也不喜歡出門,尤其是出遠門,所以雖然喜歡教與學,對大部份開課的邀請還是只能回絕,在此感謝大家的抬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