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友大家好!
 
我的新食譜「周老師的輕蛋糕」的試讀試作活動,就要起跑囉!
 
感謝總編不辭辛勞在百忙中抽空設計出活動辦法,(車總編的心語:「我想『辭』,但是你不會做啊!」)還親自動手做了示範蛋糕,無以為報,我只能默默感恩,加上認真替大家挑選奬品了!
 
 
說真的,會答應車總編的提議,在偷懶十幾年後重新提筆寫食譜,就是被她對編輯食譜的認真態度打動,她幾乎每一本食譜都讀得透徹還親自動手做,本非學烹飪的她,也因此練就一身好本領,看這篇試做範例就知道了。http://www.wretch.cc/blog/tkpcblog/21575904
 
其實我寫的食譜,對象也不是本身學烹飪或想以此為業的朋友,而是自己有興趣、也想為家人做美味健康餐點的一般人,所以文字上能多詳細就多詳細,6、70道蛋糕還拍了800多張照片,真是不怕讀者嫌煩。
 
昨天我一位從不下廚但愛吃蛋糕的朋友說,她拿到書後從頭到尾一字不漏地看完後,突然覺得她真的了解蛋糕是怎麼做出來的了,而且有信心能夠做成功。這正是我對這本食譜的期許,當然,我也有很多高手讀者,所以更期待看到比我做的更成功更漂亮的作品,十二萬分感謝買書和打算參加「試讀試作」活動的朋友,大奬等你喔!
 
最後來張金字塔蛋糕的照片。這蛋糕有趣又容易,而且美味可口,聽說全進了某位小帥哥一個人的肚子裡。胡適先生說:「為學要如金字塔,既能博大又能高。」我們愛好烹調的人也是什麼美食都學習,而且越來越專精呢。(好個大道理!)



12.23更新:

http://www.wretch.cc/blog/tkpcblog/21582466

活動網頁那裡目前有16篇參加的作品,還有幾位烹飪名家的試做,都很精采,我要保持中立不插花,所以只能默默欣賞著。

有興趣的朋友請快加油,只剩二十天了,不要害羞喔,機會是不等人的!

對了,也不要忘了寄抽奬名信片,我看到有偉大的讀友竟然用手打,真是強--如果抽到攪拌機組那就剛好了,這機型有附兩種腳,一種打蛋黃一種打蛋白或鮮奶油,正合本書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